七月未央

去看看置顶不就知道了吗

飞我求你了

关于夏季运动会的一些期望,主要是个人想法,你杠就是我对٩(๑^o^๑)۶个人看法,已经和李飞说过了,你们看看就好😄

立场:

一代大好感

团偏6,爱团,搞46,其他都还能接受。

三代z的5次方,其他好感。雷djx,cp都看看,无雷

四代无感


先发一下属性再开口,这就是我的立场。


多方打听发现,这次是二三四代同堂。然后呢,我们祈求了那么久的“三代同堂”实现了,没想到是这样的。说句实话,我都看得懂这形势,你不会看不懂吧?

分角度来看

①一代粉:想合体,求合体物料

②二代粉:经营团体,多多出圈,要长物料

③三代粉:想出圈,想看到合体游玩,想失踪人口(外地人口)回归

④四代粉:提升知名度,在大家面前亮亮相

⑤公司:搞钱

——

这不是互利共赢吗?四代同堂的运动会,大家都可以满足需求吧?虽然很多人不喜欢四代,但是这符合公司利益是吧?你想想全公司的运动会,会有多少人观看?这播放量上来了吧?

一代:要是合体,这不大搞情怀?今年的九周年不是更让人期待?也让一代粉看得到公司的重视吧?

二代:现在高考结束,正是需要拼命弄事业的时候,密集的行程和四首新歌,让他们放松地拍个物料不好吗?

三代:中考结束,合体之后搞个长物料不过分吧?再说了,运动会上放他们的原创,不能刷播放量吗?万一哪个就听顺耳就入坑了的也有吧。

四代:目前没有什么物料,其实大多数楼姐根本不认识他们,和师兄们一起开运动会不是更加能让大家看到他们吗?

——

年龄差是有道理,你想,按照我的说法来举办的话,最大的王俊凯今年还没过生日现年22,最小的陈浚铭现年9岁。非常不合理,我真的搞不明白为什么都在说四代要加入。他们能比个啥?比个耶吗?还是担任赛场裁判?

运动会开场白:欢迎各位收看:大学毕业生,大学生,高中毕业生,高中生,初中毕业生,初中生,小学毕业生,小学生带来的盛大巨献。

好吗真的有被感动到了。TF家族情从没假过谢谢。

且看峰峻如何应对٩(๑^o^๑)۶

仅为个人看法,你说我小玉米粒儿暂时不必了,OK?

评论(2)

热度(3)